清淡夏未央

喜欢原耽和时代少年团的人

(六)完结

  马嘉祺:TNT时代少年团队长,平行时空的TFTG团的队长,唱歌跳舞都会,但因为青木的陷害从而导致了其他人的不信任,然后把自己慢慢的变成了不会跳舞不会唱歌的人了


      丁程鑫:平行时空TFTG团成员,跳舞唱歌都会,之前很宠马嘉祺但因为不信马嘉祺所以现在很讨厌马嘉祺,然后宠着青木


  


  宋亚轩:平行时空TFTG团成员,跳舞唱歌都会,之前很宠马嘉祺但因为不信马嘉祺所以现在很讨厌马嘉祺,然后宠着青木


  


     刘耀文:平行时空TFTG团成员,跳舞唱歌都会,之前很宠马嘉祺但因为不信马嘉祺所以现在很讨厌马嘉祺,然后宠着青木


  


  张真源:平行时空TFTG团成员,跳舞唱歌都会,之前很宠马嘉祺但因为不信马嘉祺所以现在很讨厌马嘉祺,然后宠着青木


  


  严浩翔:平行时空TFTG团成员,跳舞唱歌都会,之前很宠马嘉祺但因为不信马嘉祺所以现在很讨厌马嘉祺,然后宠着青木


  


  贺峻霖:平行时空TFTG团成员,跳舞唱歌都会,之前很宠马嘉祺但因为不信马嘉祺所以现在很讨厌马嘉祺,然后宠着青木


  青木:平行时空TFTG团的预备成员,因看到马嘉祺是队长又受到其他人的照顾,心里嫉妒于是陷害了马嘉祺,顶替马嘉祺受到的宠爱


  黑粉和无脑韩娱粉别来沾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今天是最后一次观影了,看的就是你们的团体舞台了

  丁程鑫:“好的”

  马嘉祺:“好的”

  宋亚轩:“好的”

  刘耀文:“好的”

  张真源:“好的”

  严浩翔:“好的”

  贺峻霖:“好的”

  https://v.kuaishou.com/xVsv3N 

  [你让我相信友谊万岁

要从十几岁闹到一万岁

偶尔像一个天使

偶尔又像魔鬼

我们真是绝配

配到完美

有最损的互怼

也能说出最顶级的赞美

我们也许不完美

可偏偏能成为

彼此的最完美

丁程鑫:

二话不说就开始奔跑

只为了谁比谁可以先到

刘耀文:

明明说好要早点睡觉

谁知道一声上线又通宵

马嘉祺:

定了不下几百个的目标

自乱阵脚反而怪我干扰

严浩翔:

我们想一荣俱荣

却又总是一损俱损

一边跌倒一边拉扯往前跳

宋亚轩:

Oh my God讲实话

贺峻霖:

我早就都懂啦

张真源:

还是会没完没了说尽废话

合:

你让我相信友谊万岁

要从十几岁闹到一万岁

偶尔像一个天使

偶尔又像魔鬼

我们真是绝配

配到完美

有最损的互怼

也能说出最顶级的赞美

我们也许不完美

可偏偏能成为

彼此的最完美

刘耀文:

就像是根本没有原则

不管对错永远对我附和

才刚嘲笑我的品味

又要学我的风格

贺峻霖:

搞怪的合照占满我们相册

也留着彼此最出糗的时刻

严浩翔:

大冒险在操场中央

放声高歌

真心话早就知道

你在为谁而分神yeah

丁程鑫:

那比赛是我故意输的

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

张真源:

Oh my God讲实话

我早就都懂啦

丁程鑫:

还是会没完没了说尽废话

合:

你让我相信友谊万岁

要从十几岁闹到一万岁

偶尔像一个天使

偶尔又像魔鬼

我们真是绝配

配到完美

有最损的互怼

也能说出最顶级的赞美

我们也许不完美

可偏偏能成为

彼此的最完美

张真源:

你又在在给我起外号now

严浩翔:

那是我们才能懂得暗号

丁程鑫:

你道歉的方式很老套yeah

刘耀文:

故意撒娇我装吐就和好oh

宋亚轩:

你总是记性差忘性好now

贺峻霖:

我就帮你把形象维护好

马嘉祺:

替你啊背几个黑锅吧yeah

合:

当生日大礼包

宋亚轩:

也争吵气得说绝交

第二天 还是会等我

一起走去学校oh

马嘉祺:

一下课涌入走廊的人群

目之所及只看背影

就能找到你

丁程鑫:

你让我相信友谊万岁

要从十几岁闹到一万岁

马嘉祺+张真源:

偶尔像一个天使

偶尔又像魔鬼

我们真是绝配

合:

配到完美

有最损的互怼

也能说出最顶级的赞美

我们也许不完美

可偏偏能成为

彼此的最完美

完美绝配]

  【这首歌写的是你们之间的友谊

  丁程鑫:“倒是匹配诶!”

  刘耀文:“这说的不就是我们嘛!”

  【下两首是另一个世界你们的新歌百优戒和有你的季节

  https://v.kuaishou.com/AqP2oa 

  [宋亚轩:

为什么烦恼陪伴着我每一天

你说那是少年的懵懂轻狂在作祟

妈妈说的话没听见

我带上耳机毅然穿过麦田

刘耀文:

我把夙愿叠纸飞机飞上天

起舞的蝴蝶跟着飞

丁程鑫:

我拖着破的行李箱未来扛在肩

坚定的双眼望着地平线

宋亚轩:

百忧戒

多困难我唱着歌就轻松破解

马嘉祺:

一路的风雪

我全不害怕

我疯癫 望着前方

的光线

百忧戒

我闭上双眼迎接无尽的黑野

张真源:

一路的风雪

我全不害怕

我疯癫 望着前方

的光线

百忧戒

我闭上双眼迎接 无尽黑野

严浩翔:

为什么烦恼陪伴着我每一天

你说那是少年的懵懂轻狂在作祟

妈妈说的话没听见

我带上耳机毅然穿过麦田

贺峻霖:

我把夙愿叠纸飞机飞上天

起舞的蝴蝶跟着飞

我拖着破的行李箱未来扛在肩

坚定的双眼望着地平线

丁程鑫:

百忧戒

多煎熬我也不会再选择妥协

马嘉祺:

百忧戒

多困难我唱着歌就轻松破解 YEAH

刘耀文:

一路的风雪 我全不害怕

我疯癫 望着前方的

丁程鑫/刘耀文/严浩翔/贺峻霖:

光线 百忧戒

我闭上双眼迎接无尽的黑野

马嘉祺/宋亚轩:

一路的风雪

我全不害怕

我疯癫 望着前方的

马嘉祺/宋亚轩/张真源:

光线 百忧戒

我闭上双眼迎接 无尽黑野

丁程鑫:

这一路告诉我前方路险阻

但是我 义无反顾

挣脱掉 每个束缚

刘耀文:

孤独和怯懦在我身体潜伏

没想过

合:

任由 摆布

冲破 禁锢

一路的风雪

我全不害怕

我疯癫 望着前方

的光线

百忧戒

我闭上双眼迎接无尽的黑野

一路的风雪

我全不害怕

我疯癫 望着前方

的光线

百忧戒

我闭上双眼迎接 无尽黑野]

  https://v.kuaishou.com/AJBAE2 

  [马嘉祺:

一片海 拖着浪旅行

看烟花点亮憧憬

秘密 全世界皆知

你快拾起我的心事

张真源:

它早有地址和姓名

只写给亲爱的你

我在句首深情

你在落款回应

刘耀文:

你是躲在花蕊里的春天

睡过了夏天

宋亚轩:

花瓣被枫扯远

躺在你掌心 纷扬了雪

马嘉祺:

有你陪伴的季节 都是晴天

用我收集的光线 画你侧脸

张真源:

代替我年少腼腆 闪躲视线

让海风重复一遍 回到那天

丁程鑫:

为你珍藏的季节 流转眷恋

蔓延不熄的想念 我好想念

宋亚轩:

你像第五个季节 逃过青春

溜过我指尖 永远的少年

严浩翔:

好想把你写进我歌里

歌声响起 就会想到你

那些 字里的回忆

多少话 都憋在心底

文字太冰 表达不出我的心意

无论现实梦里

陪伴我的 都是你

贺峻霖:

我跳起来抓住光的指尖

弹奏着誓言

丁程鑫:

涌动无声眷恋

推着我向前 一年一年

宋亚轩:

有你陪伴的季节 都是晴天

用我收集的光线 画你侧脸

丁程鑫:

代替我年少腼腆 闪躲视线

让海风重复一遍 回到那天

贺峻霖:

为你珍藏的季节 流转眷恋

蔓延不熄的想念 我好想念

马嘉祺:

你像第五个季节 逃过青春

溜过我指尖 永远的少年

合:

有你陪伴的季节 都是晴天

用我收集的光线 画你侧脸

代替我年少腼腆 闪躲视线

让海风重复一遍 回到那天

为你珍藏的季节 流转眷恋

蔓延不熄的想念 我好想念

你像第五个季节 逃过青春

绚烂在心间 永远的少年

刘耀文:

这世界这么大

我怎么能把你给丢下

就在这盛夏

微风轻轻拂过你脸颊

让我写首歌

关于你的喜怒哀乐

我会记得

你给我的forever love]

  【视频和歌听完了,那本次观影就结束了,你们可以回去了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了,拜拜ノBye~

  然后小遇便把他们传送回去了,回去之后他们干了什么我们也就不知情了,也就惟愿他们平安喜乐,顺遂无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那这文就到此结束啦!虽说是烂尾了,但还是很感谢你们啦!然后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我们后会有期啦!拜拜ノBye~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