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淡夏未央

喜欢原耽和时代少年团的人

琉璃观影(一)

时间线:少阳秘境褚璇玑捅了司凤一剑


人员:褚璇玑、禹司凤、无支祁、紫狐、柳意欢、亭奴、小银花、罗喉计都还有天界的人等等

  

cp:都凤、无支祁紫狐、若玉和小银花

  


巨雷褚璇玑,柏麟虽然谈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的,琉璃里面的cp是罗喉计都和司凤简称都凤,沉香里面是应渊和颜淡千万别弄错了,然后还有一个私设就是沉香里的玄夜是都凤的孩子,不喜勿喷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说好了是不喜褚璇玑和不讨厌柏麟的,如果两个都讨厌的那我也没有办法,会有ooc的,所以不喜欢就麻溜的离开,别在评论区说,否则直接拉黑处理,谢谢配合🥰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在少阳秘境中褚璇玑唤出定坤一剑刺向禹司凤的胸口时,禹司凤目光不可置信的望着胸口处牵扯出一个无力的笑容,他忍住胸口处的疼痛,但还是吐出了一口鲜血,脸色苍白的解释道:“ 璇玑,我不是魔煞星,我从来就没有伤害过任何人 ”禹司凤充满希冀的目光望着褚璇玑,褚璇玑持剑的手微不可察的颤抖了两下,紧紧抿唇,禹司凤继续说道:“ 我今日来少阳,只是为了除掉元朗,现在元朗已经被我们除掉了,已经没有任何人可以威胁到琉璃盏,我可以告诉你我所做的一切 ”


禹司凤还是不肯相信褚璇玑会对自己痛下杀手,嘴上不停的解释着“ 你想想,如果这一切都是我做的,我为何不逃走,又为何要留在这里,区区一个昊辰,又岂能拦得住我?”


褚璇玑心乱如麻,在感情上她应该相信司凤的,可是她刚刚亲眼所见,她的师兄昊辰师兄死于司凤剑下,少阳一条条人命,又怎能视若无睹,褚璇玑本就不稳定矛盾的心情爆发起来,褚璇玑情绪几乎失控的把定坤向深处捅去

说道:“ 你闭嘴!”


  “ 司凤!”


和褚璇玑声音一同响起的还有无支祁惊愕以及担忧的呼唤,禹司凤后退了几步,把手放在胸口处按压,仿佛这就能止住心底彻骨的疼痛


禹司凤说道:“褚璇玑,你要我说什么你才肯相信我”


“ 禹司凤,我们之间有过信任吗? ”


褚璇玑红了眼眶但还是无情的说道:“ 昊辰师兄说得对,我就不该找回什么六识,若不是这样,我现在面对这样的你,就不会这么痛苦 ”


褚璇玑想着那个一身正气凛然的司凤,那个无论遇到什么都会挡在自己面前的司凤已经不在了,或者说是从来就不该有的,也许这早就是禹司凤安排好的,然后让自己一步一陷进去,想着想着褚璇玑另一只在藏在袖中的手紧紧地攥着衣袖,充满恨意的说道:“ 禹司凤,我后悔认识了你 ”

  短短几个字就如惊雷一样在禹司凤耳畔炸响,褚璇玑把定坤抽出,禹司凤整张脸霎时变得惨败无比,身体晃荡了两下,终于支撑不住,无支祁见状快速向前搂住了禹司凤摇摇欲坠的身躯,担忧的唤着他,禹司凤眼中的泪水落下,他忽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可笑,所有的坚持成了笑话,自嘲的笑声在寂静环境格外的明显,但也牵扯到了胸口的伤处,他自嘲的说道:“ 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,我前九世是这样一个结局 ”但殊不知他前九世渡的人一直都不是褚璇玑而是罗喉计都,禹司凤对褚璇玑说道:“ 褚璇玑,你始终……是个没有心的人 ”褚璇玑的心脏狠狠地震了一下,望着禹司凤那双充满绝望的眸子,她的手臂轻轻的颤抖,握紧手中长剑说道:“ 没有心,就不会痛,来生来世,永生永世,我不想再见到你 ”话毕,褚璇玑拿着定坤剑毫不犹豫的向禹司凤攻去,于是无支祁连忙挥袖唤出钧天策海抵挡,强大的冲击力还是使两人后退了几步

       突然一阵白光慢慢的笼罩了整个少阳秘境,等有人反应过来后,地方就不是秘境了,而且在空间里除了少阳派,这里还有其余三派人以及亭奴等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又开新坑了,第一个集合《团厌祺观影》也去捧个场点个❤支持一下吧

  

  这个集合第一篇就完了,下一章正式开始观影了,作者明天还要上网课就晚点再更一篇,谢谢大家捧场,记得点个小红心❤支持下吧!

  

  这篇文是我之前一个号的文章,但那个号我注销了,所以就把那篇文章给搬到这个号里了

  在提醒一下,这文是黑褚璇玑的,喜欢褚璇玑的人就麻溜的离开,免得评论区一片狼藉,谢谢配合🥰🥰,今天就到这了,我们明天见!(但也可能还会有一篇)拜拜ノBye~

评论(16)

热度(719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缤缤清淡夏未央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