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淡夏未央

喜欢原耽和时代少年团的人

琉璃观影(三)

 时间线:少阳秘境褚璇玑捅了司凤一剑


人员:褚璇玑、禹司凤、无支祁、紫狐、柳意欢、亭奴、小银花、罗喉计都等等 


  


cp:都凤、无支祁紫狐、若玉和小银花


  


巨雷褚璇玑,柏麟还是不讨厌的,琉璃里面的cp是罗喉计都和司凤简称都凤,沉香里面是应渊和颜淡千万别弄错了,然后还有一个私设就是沉香里的玄夜是都凤的孩子,不喜勿喷,谢谢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到了空间的第二天,空间把他们都喊了起来,所有人都出了房间,而罗喉计都是抱着禹司凤出来的,柳意欢看见禹司凤身上的小红点说:“哟!小凤凰第一天就那么激烈呀”禹司凤:“柳大哥” 

  【我们继续观影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h2wsc4n/ 

  [应渊君 往后苍生安宁你来守护 你的安康我来守护]

  [六界止战 养息余万年如今魔族的兴起 正在暗潮汹涌]

  [若战争一旦开始的话  这万年的努力和平静 都会化为虚有]

  [九鳍一族天性骁勇善战]

  [那日创世之战他们是因何而亡的]

  [可是我活的平平淡淡 常被嘲笑 丢了四叶菡萏一族的颜面]

  [你有应渊帝君相护 而我唯有这样才能活下来]

  [帝君有情 将是六界的浩劫]

  罗喉计都:“什么叫帝君有情就是六界的浩劫”

  禹司凤:“这是在打仗吗?”

  柏麟帝君:“帝君动情,当然是六界的浩劫”

  【因为青离应渊帝君身负天界与修罗一族的血脉,所以帝尊才会这么说】

  罗喉计都:“简直可笑”

  无支祁:“这么感觉那个帝尊和天帝没有区别”

 褚璇玑:“司凤,你看见了吧!修罗一族可是罪孽” 

  褚玲珑:“璇玑,你少说一点”

  褚磊:“璇玑”褚磊吼了一声,“爹”褚璇玑说道,禹司凤说:“褚璇玑,我选择谁是我决定的,你我之间从未有过信任,所以你也没有权利来决定我的事”柳意欢:“小凤凰,干的不错啊!”

  

  【那我们继续】

  

  【我要的是乱了这六界 害了这苍生】

  紫狐:“这声音怎么这么像无支祁啊!”

  无支祁:“那我可没这么本事”

  [天道不公 我便毁了这天道 重定这万物秩序]

  [诛杀帝君]

  禹司凤:“我好像看见了计都”

  [我要亲眼看着你亲手送所爱之人上天刑台 让她误你 恨你 永远不知你为她所做的一切]

  [应渊 你选择情罚可知后果]

  [凌霄派继承人应当了却红尘 若是心生旖念 便是弃道负义 ]

  [这颗心是你欠我的 如今理应还我]

  [你怎么可以爱上别人 ]

  [你到底是谁 回来]

  然后是浮现许多人的画像

  柳意欢:“咦?有我诶!”

  紫狐:“还有我和无支祁”

  小银花:“若玉,你看有我哎!”

  若玉:“嗯”

  [人妖殊途 就算再舍不得终究也是要别离的]

  [我有我该偿的债 你也有你应解的缘]

  [助我长生对你而言轻而一举 为何你这般自私 就是不肯助我]

  紫狐:“那是什么意思”

  禹司凤:“柳大哥,那个世界的你好像一位渣男啊!”

  罗喉计都:“小凤凰,我可不会这么做的”

  禹司凤:“话可别说太早,那个世界还有你呢”

  罗喉计都:‘糟糕,只希望那个我没做太多坏事’

  [从给你丹药那一刻起我便错了]

  [你误了我一辈子 我要让你后悔终生]

  [不要]

  周围环境变换

  [我定要相忘 绝不回头]

  然后画面播完了

  玉儿:“老头,你还真是渣男啊”

  柳意欢:“那又不是我”

  【看下一个视频】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hjL1f1A/ 

  [想拿我的衣服去哪儿啊]

  [那还不是帝君你现整我的呀 这自古啊 君子就要让着女子]

  [本群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是君子了]

  [啊,小人 那是我姐姐给我绣的你还给我]

  [什么时候学好了规矩再来问本君要]

  [小人]

  

  无支祁:“哈哈,小凤凰,你家孙儿和孙媳妇可真好玩”

  罗喉计都:“哈哈,这两像一对欢喜冤家”

  禹司凤:“是呀!”

  https://v.kuaishou.com/E5wD8x 

  (第一次报复男友)

  [学的挺快的嘛 可惜腕力太弱 底盘不稳]

  [你讽刺我]

  

  [有本事你把这破镯子给我扔掉 我跟你单挑]

  [那你有本事自己摘 本君等着那一天]

  

    (第二次报复男友)

  [操控术]

  [让你翻龟 让你破我棋局 让你逼我缝衣服 拿箭射我是吧 看我怎么报复你]

  [我即刻提她去天刑台领罚 ]

  [不必了 是本君要同她比试的 她是赢了](后面就省略了)

  柳意欢:“怎么到处都有那个女人啊!”

  紫狐:“不过他两个真的好像欢喜冤家啊”

  【今天观影就结束了,明天我们看修罗王玄夜的视频,各位回房休息吧!】

  然后他们就回房休息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今天就结束了,后天星期六我们要补网课会停更一天,记得点个小红心❤支持一下吧!那我们就明天见了,拜拜ノBye~ノBye~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